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
Wikipedia · Youtube · Facebook · Bleach Wiki · Viwawa · DotA Download · WWE · Detective Conan · Bleach · Naruto · Movie Download · TAR College · Braggers · Post History · Learning


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孤单是美好

回想以前的我,没有多少个朋友。。

没有人理我,就算是生日,也只是孤孤单单地渡过就算了。。

毕竟我的英文不好,这也只限於我的口才技术方面。。

我懒得开口跟别人说话,这也只限于那些英文较好的人。。

最喜欢躲在角落,观察别人的言行举止。。

就这样,我渡过了5年的中学生日子。。

就这样,寂寞陪伴着我,经历了漫长的1826天。。

很多人时常说,“我讨厌他!他很烦!;我喜欢他!他最了解我!”

有得被人讨厌,喜欢,对我来讲是件好事,至少有人会在乎你。。

而我,没人讨厌,没人喜欢,在班上的存在率 = 0%

我很讨厌空节,因为我知道我又会回到一个人的世界。。

不知道是庆幸,还是上天给我的厚待,渺渺人海中给我认识到了。。

Kevin Woo, Nicholas Leng, Yong Khang, Yeu Kit, Euson, Kuok Kit, Kah Hoo (小学就已认识了), Weng Tat, Han Chuen, Suet Teng, Su Xin, Ka-Hui, and Keng Hwa...

I want to thank Kahui, for communicating with me using English, and doing so, you are the first english speaking friend in my life...

朋友不是很多,但我已经很知足了。。

虽然近些来我们没什么沟通,但有了你们,我不再孤单。。

既使现在是一个人,我也不觉得孤单。。

孤单往往都很难受,对我而言,是件喜事;既使没有人关心我,我也不会抱怨。。

现在的我,对于孤单,也就习惯了!

0 comments:

 

Back to Top